绛色之雪

画画可以抚慰我因为看牙而被吓到的小心脏。嘤嘤嘤~看牙好可怕,感觉自己是案板上的肉,任人宰割。大夫说牙洞太深,搞不好要杀神经,我偏不怕死的让人家试补一下,牙钻一开我就后悔了,那感觉叫一酸爽!两下我就投降了,主动要求打麻药杀神经。耳朵听着牙钻的吱吱声,一脸的生无可恋,旁边的实习小大夫快乐抽了。牙钻刚停,我就从大夫的护目镜上看到各种大大小小、长长短短的针状物在我的牙洞里戳来挑去,艾玛~平时戴着眼镜都能撞树,这会儿咋看的这么清楚,我咋不两眼一闭晕过去算了呢!两个小时后我捂着麻木的半边脸走出诊室,大夫好心提醒我一周后如果没有问题去把牙套做了,杀了神经的牙容易裂,我多嘴问了一句怎么做,大夫特淡定的告诉我就是用牙钻把牙齿打磨小一点然后用个套套上……啊!我可以选择不做吗?我可以一辈子不用牙齿只喝粥吗?

评论(7)